地表第二強孕婦  

人生的驚奇就是在意料之外

十個月前的意料之外驗孕棒上兩條線

不知所措的我們臉上四條線

在沒做好準備的情況下求神問佛的開始迎接小鬼頭

接下來開始一連串的奇幻當爹旅程

小時候寫日記的習慣真是好雖然貪玩不愛寫

大一點只剩下周記可以寫

老了只剩下工作日誌

迎接新生命之後,我的想法跟念頭反而越來越少

尿來布檔屎來水淹 屎尿來屎尿去的我本來以為會很抗拒

畢竟我是個愛乾淨的愛洗澡的模範生

但是身為父親蠢爹的念頭真的沒有太多

隨著天性而行動的過程倒是不少

一路上還是有不少人不少事

足夠動機讓我鼓起鍵盤開始寫下育嬰史記

 

話說到故事裡的女主人翁就莫過於M媽莫屬了

從我亂七八糟的人生裡一起亂七八糟的許下終身

比起海誓山盟的愛情劇偶像劇

我們的劇情更像科幻或神話吧

有機會再來外傳一下超強M媽與蠢爹的那些小事

M媽很認真的運動與補充各種營養

在知道是個女孩兒之後

宇宙週波給了我靈感

既然姓劉又是女孩兒就取名叫做流星雨吧~~~

正確的字樣就交給M媽了!

史上第二強孕婦

婚前婚後孕前運後都是血睜睜的漢子一枚

地表第二強孕婦  

(寶寶長大再帶她一起去大魯閣玩好不好!!!!)

新生兒的取名關乎著他的未來

也有不少死侍冒死諫言這樣小孩未來會恨我們

但是蠢爹只沾沾自喜這樣小孩以後跟布袋戲一樣出場會有主題曲了

 

 

整整十個月又多幾天的日子

都還在對小孩的未來抱持著不切實際的幻想S

身邊很多老經驗的長輩朋友應該看不下去

即將當爹還在作夢

拉回現實的就是準備觀賞真人實境秀的當晚

已經過預產期的M媽被醫生下令要打催生針

究竟有沒有辦法觀賞到流星雨精采絕倫的出生秀呢?

現實且具有豐富經驗的主任醫師大人

把我們拉回了現實要有剖腹產的準備

催生孕婦  

小孩頭太大了小孩頭太大了小孩頭太大了

小孩頭太大了小孩頭太大了小孩頭太大了

小孩頭太大了小孩頭太大了小孩頭太大了

 

因為很驚訝所以說九次

沒辦法了遺傳到蠢爹的大頭

雖然我娘親說我剛出生的頭沒那麼大

但是事實證明現在就是個大頭

還是讓小孩也大頭的大頭

光是開始簽屬各種麻醉、手術同意書就讓人頭夠大了

火速的看到太太太太太太直接被推進手術房

膽戰心驚的在外面踱步

老母老姊也趕來陪伴幫手

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見到人生中最親近的一次流星雨囉~~~

馬上得到抱在手上的機會

是一坨軟綿綿的肉球又陌生又熟悉的觸感

20170710_132133.jpg  

果然是前世的情人無誤!

冬爸M媽的育嬰故事就這樣震撼登場囉!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