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_160058.jpg

小孩最讓人擔心的其中一項議題,莫過於皮膚的保養與健康,特別是小星星的爹娘們都有過敏體質,所以在成長的過程中,得要更小心地照顧。

Lovekines_180702_0049.jpgLovekines_180702_0050.jpg

這次M媽和冬爸一起參加媽媽寶寶與LOVEKINS聯合舉辦的品牌發表會(小星星感冒不然也會跟我們出沒),不只得知第一手母嬰聖品(LOVEKINS嬰幼兒身體潤膚乳、純淨嬰幼兒溼紙巾、嬰幼兒護臀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在會場與會後大方的提供體驗品)問世外,現場請到了皮膚科名醫趙彥宇醫生,幫現場的爸爸媽媽們好好的補充了皮膚健康的知識,還有同步直播與現場互動。行動社群的時代真的已經成,未來還有可怕的AR、VR人生真是太有趣。

Lovekines_180702_0047.jpg

主角之一的趙醫生,與主持人解答了很多父母心中的疑惑,例如異位性皮膚炎、尿布疹連嬰兒長痘痘的冷知識都出現解答,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手工皂這種新手父母心中的安全款,卻有著酸鹼度、成分不容易掌握的可能存在,所以手工系列是不是嬰兒保養品的最佳解,答案可能需要重新排列組合過。

最重要的主角之二是LOVEKINS的品牌總監,超親切、超親切、超親切,跟準時參加的來賓一位一位的問好,完全沒有架子,好的產品如果沒有一個說服消費者的故事,可能很難成為暢銷榜的一員,更該有個在地化的代言人,在還沒有找到之前總監還是自己出馬吧,透過結識這個品牌的緣起,澳洲華裔移民第六代創辦人Amanda Essery女士的努力,積極選擇實踐綠色生活新主張,不只是健康不含化學刺激物質的有機食品,更開始製作自然純淨不含刺激化學物質的皮膚保養品,LOVEKINS這個澳洲護膚品牌應運而生,品牌使命中的對家人的關懷,安心使用、全心信任也在自然純淨的產品要求下不停的實踐著。

Lovekines_180702_0030.jpg

產品經過主辦單位住持人與品牌總監的介紹,雖然不是醫學專科的權威感,但是親和力感染現場參加發表會的大家。壓軸的現場體驗身體力行的測試產品親油力的過程,到底好不好用馬上開放現場來賓試用。

 

Lovekines_180702_0036.jpg

LOVEKINS的純淨嬰幼兒溼紙巾不只是厚度夠,彈性佳,某些知名大廠會發生一抽下去就開啟連發開關,要一張給一串,你說奇怪不奇怪,這個現象在現場測試中完全不存在,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要是有開放現場購買的話,可能會先屯個一箱給小星星使用(玩),畢竟濕紙巾是他的好朋友之一,如果不好抽、不好聞可能會被他拒之門外三千里。

Lovekines_180702_0031.jpg

現場測試的狠腳色,也就是剛剛親油實驗的對象「嬰幼兒身體潤膚乳」,M媽湊上前,好多媽媽也上前一個又一個得排隊體驗

Lovekines_180702_0041.jpg

先測試了皮膚的相關係數,雖然不知道那個機器是什麼(正常人應該也不會買一台在家裡吧)

Lovekines_180702_0039.jpg

Lovekines_180702_0038.jpg

Lovekines_180702_0042.jpg

(塗抹完畢之後再次測試)

結論就是使用前飽水度係數35(根據冬爸的千里驗M媽的飽水度已經不錯了XD)使用後飆升到44,相信正常人看到這種數字都會很興奮,

特別是女人、有小孩的女人,沒人會想要當乾妹妹!再次強調應該要增加現場購買的機制,看到這種感人的數字還不讓爸爸荷包大失血一下,有點可惜!

 

在活動結束後,大家還依依不捨的在現場拍照,冬爸覺得下次學爸時代再次受到任何單位的邀請,都應該讓M媽自己出馬就好,又會拍照、又會被拍照,冬爸這個肥宅參加實在很突兀。這次要感恩讚嘆主辦單位媽媽寶寶與LOVEKINS的一番苦心,我們自己也辦過不少聯誼、桌遊活動,何況是一場會有父母、小孩一起瘋狂的場面,現場的服務人員、後勤人員、攝影人員、主持人、接待人數都快要比來賓還要多了,離開前接待人員不用問就知道我們是代表學爸時代來騙吃騙喝的,有沒有用心,所以記得要用按讚多支持他們,或者用鈔票抵制它們產品!

20180627_195838.jpg

20180627_200740.jpg

20180627_200620.jpg

20180627_200856.jpg

非常詳盡的使用說明

 

回到家裡之後,為了展現誠意,馬上把貢品先讓小星星娘娘聞香一下,LOVEKINS票漂亮亮的袋子被他翻阿翻實在是很可愛,順手就拍了短片丟上學爸時代粉絲團,馬上得到婆婆媽媽熱情的按讚,留言,不過M媽每次看到「弟弟好可愛喔」都會生氣氣、7PUPU,小星星的鐵粉都是阿姨、阿罵等級的,真的要體諒「雄兔腳撲朔慈兔眼迷離」的背後原因,也許這時候同時也有LOVEKINS的高齡系列會吸引他們的搶購。

 

20180627_201555.jpg

小星星大人親自完成開箱動作一刀未剪

20180627_200955.jpg

小星星的生理時鐘設定在八點洗澡九點前準時上床,所以馬上就可以體驗LOVEKINS嬰幼兒洗髮沐浴露,在此之前的確是常常使用手工肥皂,例如艾草肥皂幫小星星擦拭身體。插個題外話,清潔問題有了上次泌尿道感染住院兩周的慘痛教訓之後,每次大號,我們絕對採取用水沖洗的方式,再次提醒父母注意小孩的發燒狀況,無法判定時請第一時間到醫院檢驗。

20180627_201701.jpg

LOVEKINS嬰幼兒洗髮沐浴露、嬰幼兒身體潤膚乳、嬰幼兒護臀霜中都有一個重要成分,那就是卡卡杜李,又叫做費氏欖仁,澳洲出產的一種特殊植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谷哥大神詢問一下,目前是已知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每100公克的果肉含有3200~5000毫克的維生素C,其維生素C的含量比柳橙高出100倍。柳橙每100公克的果肉只含有50毫克的維生素C,本身的營養和藥用價值極高,所以這個植物廣泛的用在對人體有益的各項研究與產品。

20180627_201959.jpg

20180627_202129.jpg

 

快速做完功課,要來去實驗室進行沐浴研究了,小星星公主的沐浴過程不可能讓微臣分享給各位看,只好用口述的方式帶過(請遙望她的背影),使用介紹中有提到可以用於全身肌膚跟直接到入水中使用,冬爸是先用清水擦拭小星星的全身,之後才使用沐浴露幫她洗身體,沾水在手中擦拭後有細緻的泡沫跟淡淡的香味(薰衣草、香葉天竺舒緩精油),連幫小星星洗澡的冬爸都有感受到香氣瀰漫的放鬆氛圍,看到純透明的清潔用品都會特別安心,也許是心理作用,但是退一兆步來判斷至少沒有添加不該存在的化學成分,不知道是不是香味太誘人,小星星竟然想搶去吃,最後只讓他得逞一小口,好孩子千萬不要學,之後還很開心的潑起泡泡水來,看來這款沐浴露深得他的心。

20180627_203703.jpg

(她真的很愛這個味道又往嘴裡塞了!)

沐浴結束進入第二階段,每次這個過程都很像看到炸物粿粉的過程「小星星鹽酥雞」開賣啦,被灑了痱子粉後,LOVEKINS嬰幼兒身體潤膚乳登場了,下午的時候他娘親才測試過不要不要的,換小星星體驗一下極致的呵護推拿,根據M媽形容推起來的感覺比起一班的乳液有存在感,近似於精油的觸感,推的過程中小星星很舒服的被按摩著,其中薰衣草和依蘭油也有防鬆、平靜感官的助益。

20180627_203647.jpg

 

LOVEKINS嬰幼兒護臀霜也是緊接著上場(不過想看到小星星尊臀的可能性也是0哈哈),其中特別的是卡卡杜李可以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芒果脂,薰衣草油,檸檬巴亳油,木瓜酵素舒緩並滋潤寶寶的臀部肌膚, LOVEKINS嬰幼兒護臀霜與系列產品的成分列的很清楚,讓擔心

症候群的父母可以自己去做功課,再選擇要不要決定購入該產品,總之暫時不用在被小星星的紅屁屁擔心了。

 

漏漏長的寫這麼多,除了代表很認真體驗也很喜歡這系列的產品,提供一些品牌公信力的資訊,給會擔心新品牌、又想要優秀嬰兒護膚產品的父母安心,LOVEKINS在國外很多權威媒體都有專欄報導,國際美妝大展入選總決賽、新加坡最佳家庭友善產品獎等,重點還是在產品的成分、給予消費者的承諾這兩點,很多台灣品牌砸大錢在廣告行銷,卻忽略產品的本質與消費者幸賴的價值是很可惜的,期待這支剛進入台灣的LOVEKINS可以不忘初衷的帶給台灣消費者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想要在哪裡得到第一手消息跟產品購買途徑
傳送門:http://www.twilightlif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