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幾百年前就一直說要去野餐的一家人,今天終於在【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體驗到野餐了~ 這種天氣帶孩子出門野餐不是大人暈倒就是小孩中暑~ 座落在大安區小巷內就有一家野餐餐廳!在室內吹著冷氣野餐!!!! 你沒聽錯就是最近新聞正夯的室內野餐、輕野餐!

SAM_0213.JPG

SAM_0193.JPG

 

 

一走進門就感受到可以感受到自己進入綠野仙蹤的叢林! 充分感受到野餐的氛圍~店內擺滿戶外野餐需要用品跟帳篷,就連野餐桌都有!還是喜歡在戶外野餐的人這些用品都可以向璐露野租借!

可以跟朋友、家人一起野餐是很開心的事情,這幾年也特別流行野餐這回事,有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這種全方位的野餐用具、道具與餐飲供應的服務,讓這件事情更簡單快樂了。

2.jpg

我們今天四大兩小一行人點了四人套餐!不要小看這些餐小小份量~最後真的吃不完打包帶走!

3.jpg

▲這一道【泰式蒜味打拋雞

 

M媽超愛吃泰式料理,現在懷孕有了底迪特別要吃超級辣的食物!小星星只要看到米食類都會非常激動mm~mm~喊著!深怕小星星吃到辣會生氣!幸好旁邊有小星星最愛的花椰菜!只要有花椰菜小星星可以自己安靜在旁邊吃很久

 

4.jpg

▲花椰菜在手,滋味無窮!

5.jpg

▲看我大口大口的吃

 

一定要好好說他家的飲料真的是太厲害!太可愛了~

6.jpg

▲由左至右,接骨木氣泡飲>漸層果汁>草莓雲朵優格>夏季芒果冰沙

 

最厲害的是【草莓雲朵優格】整個嘴裡都是草莓與奶昔濃郁的味道,杯身上的雲朵太厲害了~喝完雲朵都沒有融化M媽一直想問璐露野是什麼祕訣~ 桌上有了這杯怎拍都很美! 超推~必點!

 

8.jpg

▲本人比照片更美麗的一杯飲料

 

9.jpg

 

▲小星星魔人看到都打算出動掠食了

10.jpg

▲最特別的是【接骨木氣泡飲

 

相信大家對接骨木有一定的認識,那是在哈利波特的接骨木魔杖~出於好奇點了它!在酒吧接骨木是很常見被拿來調飲,因為接骨木清爽解膩帶有天然木質香調的氣味~

它真是我們飽餐後解膩的好選擇! 必點!

 

平時不愛西式餐點的阿嬤今天一直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厚切【培根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其實我和M媽都不太喜歡青醬的味道,覺得吃了以後整個口腔的青醬味會停留很久!身為現代孝子不能掃阿嬤的興,我們就小小吃了一口!

青醬沒有破壞其他食物的原味!除了義大利麵專賣店難得吃到把義大利麵煮得這麼專業的咖啡店!M媽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一直吵著下次要吃別的口味!

 

11.jpg

▲用料實足,一個人很難完食這個份量

13.jpg

▲【韓式辣味雞翅

這道開胃菜一定要好好說一下,大受阿嬤與M媽好評!

超級道地的韓式辣醬包裹整個炸雞! 別以為炸雞的皮因為辣醬而變得軟爛!

一開始我真的不想吃它,看起來超辣,皮又不脆! 最後在M媽的鼓勵我還是嘗了一口!真心要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道~辣醬超級道地,炸雞的皮一樣的脆~

回家後M媽每天都在嘗試其他的韓式炸雞!

 

14.jpg

▲重頭戲終於要上了!【雙人派對野餐餐桌】上面有8~10道小點心還有小王子陪你一起野餐

15.jpg

▲野餐一定會帶生菜沙拉、三明治、小蛋糕或是小餐包,在這面前就LOW掉了!

璐露野野餐餐桌不只有小漢堡!可頌三明治!竟然還有烤肉串~

16.jpg

▲十分爽口的內餡

17.jpg

▲愛吃肉的選這個

18.jpg

▲香料調味的恰到好處

 

小點心是不可或缺!全是璐露野人氣的手做點心,法式瑪德蓮小農鮮奶酪超濃巧克力慕斯杯布朗尼巧克力蛋糕老奶奶檸檬杯子蛋糕還有法蘭西多士!

19.jpg

▲我們挑選了很久最後我極力徵求M媽還是讓小星星吃瑪德蓮~

 

20.jpg

▲瞧她開心舉手歡呼樣!把拔就很開心了^_^

 

21.jpg

 

▲最後難得挑嘴的阿嬤又大推大家一定要嘗玫瑰海鹽比利時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一上桌整個充滿玫瑰香氣!海鹽奶油完全不會搶走鬆餅的風采

反而和鬆餅的滋味合為一體

 

22.jpg

▲有一種餓就叫做阿嬤覺得你餓,只要有阿嬤在的餐桌!大家的盤子裡食物絕不落空~

 

說了好久的家人野餐終於達成了! 家裡有幼小孩子或者你就是想野餐不想看老天爺的臉色的懶人,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是你最佳的選擇!

M媽已經在計劃下一次野餐的日期了~這麼高CP值美食才不會輕易錯過,璐露野不但適合家庭也很適合姊妹淘一起來!

還有有外帶餐盒外燴野餐道具租借讓野餐不再麻煩!

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菜單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

台北大安 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

官網:璐露野
FB粉絲頁: 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
IG :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周二到周日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