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M媽可以堪稱資深孕婦,生完小星星隔了8個月又立馬懷上底迪!

當媽媽的都想給孩子最好最營養的,母乳正是0~6個月新生兒最好的營養,又可以省不少奶粉錢(這才是重點)!! 新生兒的奶粉真的超貴~

 

1.jpg

▲孕哺兒 多機能營養型卵磷酯>金絲燕窩、真珠粉配方卵磷酯>蔓越莓私密保養試用包

 

2.jpg

這次懷孕完全在M媽的計劃中;那時意外懷上小星星,M媽每天過著女王般的生活(男人真命苦!) 產後M媽就一直想再當一次孕婦~

還記得懷著小星星時,胸部每個月都倍數成長~ M媽每天都吵著要按摩,按完腿還要按胸~(單純只想快點按完,完全沒有任何夫妻情趣)

還記得那時,沒聽說要吃什麼卵磷酯~ 最後孩子生完的第一天護士小姐才問有沒有吃卵磷酯…..我們都不知道那是要吃什麼的!

產後第二天M媽突然奶脹到像石頭~ 天啊怎麼辦!護士小姐說一定要先讓孩子吸才會通,可是小星星根本還不太會吸就會咬! 幸好有護士小姐幫忙疏通~ 當天才開始吃卵磷酯!也沒有特別做功課就只是在藥局買膠囊型的卵磷酯,看了一下食用方法,一次要吃到8顆………M媽都快殺人!

 

3.jpg

BTW,第一胎的經驗讓我們了解卵磷酯的重要! 真的很重要!

原來通常在孕期9個月時很多媽媽就開始吃卵磷酯!

M媽一直都非常討厭吞藥丸類,連一開始幫M媽買的媽媽綜合維他命都沒有乖乖按時吃~

孕婦最需要補的鈣,M媽自己也選擇好吞嚥的鎂鈣粉! 邁入孕期8個月,我們就開始做功課挑選她可以接受的口味!

 

4.jpg

最後M媽選擇各大專業婦產醫院診所指定使用的”孕哺兒”! 孕哺兒的卵磷酯分為多機能營養型(香草口味)與最新升級配方添加金絲燕窩&微奈米珍珠粉!

 

7.jpg

愛美的M媽一定選擇升級配方~ 聞起來是一種濃濃奶香沒有任何奇怪的化學藥味! 終於有一樣孕婦補給品是超級挑剔的M媽會每天乖乖吃的~

 

5.jpg6.jpg

 

仔細一看不只大人可以食用! 幼兒、兒童都可以食用~ 6個月以上的乳兒也可以添加在副食品裡給寶寶食用~

好奇或者擔心的父母請請教專業的醫生跟做好功課

孕哺兒真是太厲害了! 不只照顧到媽媽還照顧到了孩子~ 有種相見恨晚早該好好認識”孕哺兒”

 

 

 

孕哺兒+拭拭樂_181121_0024.jpg

彩蛋出現兩個小孩搶著研究這個可愛的包裝

 

目前跟M媽咪在醫院迎接新的成員小星星的弟弟

最常被問的問題之一

就是有沒有準備好卵磷酯

為了寶寶跟孕婦著想早就隨身攜帶孕哺兒進入待產包了

不過看來要趕快準備補貨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搭乘傳送們唷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