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冬爸這次選了一款ANRIEA絕美電動牙刷M媽咪,家裡的大姊頭,每天都會命令我跟小星星乖乖刷牙

(學爸時代爸爸經:牙齒是給人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小星星剛滿1歲2個月好不容易長了8顆牙齒~當爸媽的對於孩子的牙齒都視為珍寶!為孩子終於可以嚐更多的美食感到高興,孩子能吃的東西多了;其實我小時候很不喜歡刷牙,就覺得刷牙很麻煩也不喜歡那種感覺M媽對於幫孩子清潔牙齒就相對的用心~M媽都會固定時間以及餐後就幫小星星清潔口腔,慢慢養成孩子口腔乾淨的習慣,等小星星再大一點就會自己去刷牙~)

 

M媽是一個非常重視口腔清潔的人!半年時間一到就拉著我去洗牙~ 其實我很害怕看牙醫,我的每顆智齒都是水平阻生齒,每次拔智齒都要臉腫、大失血半個月,”看牙醫“我真是怕了,就算只是洗牙我也不太喜歡!M媽本來牙醫檢查判斷智齒長不太出來的人,在懷小星星時他突然牙齦腫脹發炎!一檢查發現他的智齒全部長出來了!!!

太驚人了~只聽過懷孕生小孩容易掉牙,沒想到他的鈣補得太完全,智齒全長出來!

自從那次,M媽更加重視口腔清潔!懷上二寶M媽開始想嘗試看看使用電動牙刷

畢竟電動牙刷使用上總是比手動快速全面,更能夠有效清潔到牙齒縫縫~

 20180920_000438.jpg

 

▲艾黎亞ANRIEA——絕美電動牙刷&玫瑰草礦物按壓式精油牙膏

新好男人代表的我就開始做功課比較電動牙刷哪支比較好,畢竟M媽是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所以完全不了解,依然很又少女心的M媽憑著她的第一印象美齒專科——艾黎亞ANRIEA最新款美齒粉心機電動牙刷!她就決定是它了~

 

20180920_001240.jpg

電動牙刷配件

收到電動牙刷一打開M媽驚呼太美太夢幻了!!!!光是設計就打趴其他大牌了~

機身*1 充電線*1 附贈電動牙刷刷頭*4

 

20180920_001830.jpg

▲每次只需要充電3小時就可以用1個月~超省電!

電動牙刷最怕壽命太短,一支貴森森的牙刷使用不到一年就壽終正寢還是會心痛,艾黎亞美齒音波電動牙刷採用目前最高八級防水技術!牙刷的壽命也不會太快壞掉~

 

20180920_003551.jpg

音波電動牙刷刷牙實境秀

 

22.jpg

電動牙刷5種清潔護理模式切換  電動牙刷4段強力度切換

艾黎亞音波電動牙刷美齒心機的設計太貼心了!一鍵即可切換5種模式~ What !? 是口腔版的按摩椅嗎!?

 

20180920_001918.jpg

圓弧齒狀刷型刷頭,美國杜邦柔細刷毛

 

20180920_003545.jpg

▲沒想到電動牙刷這麼好用

貼心第二彈,圓弧齒狀刷型設計!採用不傷牙齦牙齒美國杜邦柔細刷毛;在高速轉速的機器刷洗牙齒最擔心的是傷了牙齦和牙齒表面!艾黎亞音波電動牙刷,每根刷毛都有經過磨圓處理再高密度植毛植入~雖然溫柔洗刷但也不怕刷得不乾淨~

33.jpg

▲玫瑰草礦土按壓式精油電動牙刷牙膏

 

20180920_003103.jpg

▲按壓式瓶身設計

M媽每天都習慣用精油按摩全身,現在連口腔都使用添加精油的電動牙刷牙膏在清潔呵護!傲嬌孕婦94狂啊~

 

玫瑰草礦物按壓式精油牙膏,按壓式設計讓龜毛的M媽覺得超級方便又乾淨衛生,我再也不用擔心擠牙膏溢出整個蓋子被M媽碎唸;牙膏採用法國天然綠礦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除了能有效去除牙漬另外,還添加法國天然冷翠精油,有效消除口腔異味,增加清新感!一定要記得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與良好的習慣就可以保持牙齒淨白口腔清新!

第一次使用液態電動牙刷牙膏的M媽一開始不太習慣牙膏太快就消失在牙刷上!第一次晚上使用後M媽只覺得跟一般的牙膏比起來精油電動牙刷牙膏感覺比較清爽乾淨,口腔裡也沒有一般牙膏刷完那種一層沙沙漱口要漱很多次才會消失的感覺;神奇的是,隔天起床我發現她的口腔完全沒有異味,M媽自己也覺得口腔還是保有玫瑰的清香!

看來我們家短期內不會再出現一般的牙膏~ 現在成為M媽每天最期待刷牙時刻!ANRIEA絕美電動牙刷推薦給遲遲猶豫不肯下手的水水,值得敗一波囉!

 

購買傳送門:https://anriea-tw.com/product/381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