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粉_181230_0004.jpg

 

有了孩子後,晚上9點送孩子們上床睡覺後就是地方爸媽的天下了!

by學˙爸時代 X 跪婦M媽咪

弟弟剛滿月M媽就開始訓練寶寶獨立入眠,

除非弟弟哭很慘才進房抱抱他.....小星星姊姊當初也是根據寶典訓練的

這幾天弟弟就快邁入睡過夜的跡象! 嘿嘿~我們夫妻倆終於又可以過夜生活囉!

追劇的夜生活絕對不能少”宵夜”,鹹酥雞、雞排、串燒都是我們首選!

但是每個禮拜只吃個一次都還是會覺得很膩~

 

梅粉_181230_0001.jpg

 

夜生活沒有宵夜非常空虛! 今晚射飛鏢還是決定吃串燒!

M媽生完弟弟後不知是減肥還是口味又變了

燒吃2支後就不吃了……剩下又是我要消滅!(身上的肥肉又要多一圈了)

大嗡嗡的餐桌上突然發現一罐黃媽媽甘草粉!還寫水果最佳良伴~ 咦!

 

梅粉_181230_0005.jpg

 

M媽嘴巴咀嚼了一下,想說甘草粉跟串燒應該會蠻對味!就像雞排、地瓜薯條都會灑梅粉解膩~

WOW~ 撒一點點試試口味還真是對味耶! 串燒幾乎偏鹹的醃肉又是烤肉醬的!沾一點點甘草粉,

有梅粉的香甜還有甘草清香中和串燒重鹹真是剛剛好!試吃完一口M媽終於又加入消滅串燒的行列~

甘草粉不但可以幫助消化油膩的宵夜,沒想到注重美容養生的M媽產後開始都吃燙蔬菜!

 

梅粉_181230_0010.jpg

梅粉_181230_0011.jpg

梅粉_181230_0013.jpg

 

苦瓜不但退火排毒還可以讓皮膚變好,M媽為了愛美再苦也不怕,燙蔬菜拌和風醬M媽終於吃膩了!

開始找別的調味方式,M媽就在搜尋食譜大嗡嗡的餐桌上那罐黃媽媽甘草粉又在這時派上用場啦!

超討厭苦瓜的我,生平兩不吃,苦瓜+羊肉......

看著M媽輕鬆地吃著燙苦瓜我跪下佩服她了~

 

梅粉_181230_0020.jpg

梅粉_181230_0018.jpg

梅粉_181230_0021.jpg

 

苦瓜不管怎麼煮都是又苦又澀,她竟然可以直接吃! M媽沾甘草粉逼迫我吃一口,

甘草粉很厲害的去掉了苦瓜的苦澀味還有青澀味!不得不為黃媽媽甘草粉拍拍手👏 👏 👏

 


傳送門來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b6996c/

店址:高雄市鳥松區山腳路108號

電話:0926 928 266

訂購網頁:https://goo.gl/FBKww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